您好!欢迎登陆佛山市三水区人才网服务平台
Urbanic Template
公告公示
你现在所在位置:首页>>
佛山市三水区文体旅游局公开招聘文员公告
发布日期:2018-12-23

因工作需要,我局本着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员2名,具体如下:



一.

>>>招聘条件<<<

01

岗位要求


选调

职位

文员

人数

2

年龄 

35周岁以下

学历

学位

大专或以上学历

专业

汉语言文学(B050101)、秘书学(B050107)、文秘(C050201)、法学(B030101)、法律实务类(C0301)、新闻学(B050301)、传播学(B050304)、行政管理(B120402)、行政管理(C120706)、体育学类(B0403)、体育类(C0402)、旅游管理(B120901)、旅游管理(C121101)

其他

条件

1.有一定办公室工作经验;

2.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;

3.有一定的文字写作、语言表达和综合协调能力。

说明:计算年龄截止时间为报名的第一天,专业详见《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》(附件1)。


02

其他条件

1.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、党政机关工作纪律和有关的规章制度;

2.爱岗敬业,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,服从岗位安排,吃苦耐劳、乐于奉献;

3.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;

4.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
03

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不受理报名

1.曾受过刑事处罚、治安处罚或劳动教养的;

2.被政府部门辞退、开除的;

3.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;

4.其他不宜在党政部门工作情形的。


二.

>>>招聘程序安排<<<

招聘工作坚持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,按照公告、报名、资格审核、考试、考察、确定拟招聘对象、体检、公示、办理手续等程序和方法进行。


01

报名

1.报名时间:11月26日起至11月30日(工作日上午8:30时-12:00时,下午2:00时-5:30时)。

2.报名地点: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宣传部办公楼303室。

3.报考人提交资料如下:

(1)个人简历(粘贴免冠照)(详见附件2);

(2)本人身份证复印件(查看原件);

(3)学历、学位证明复印件(查看原件);

(4)近期大一寸免冠彩照2张。

联系人:杨小姐

联系人电话:0757-87700626

02

资格审查

根据招聘条件,对每位报名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核。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应当真实、准确,材料不全或与招聘条件不符者不能参加招聘。凡弄虚作假者,一经查实,即取消资格。经初审符合要求的,将电话通知参加考试。应试人员在考试前一天(情况特殊的可在考试当天)到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(区文体旅游局)领取准考证。


03

考试

采取笔试、面试的形式。笔试、面试成绩按4∶6的比例综合计算总成绩。

笔试、面试的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
04

体检和考察

考试结束后,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。招考体检参照有关规定执行。体检结束后,根据考生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,并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考察。

体检、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,可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。


05

公示和录用

对体检、考察合格的考生,在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(区文体旅游局)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。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,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,试用期3个月,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,取消聘用资格。



三.

>>>其它事项<<<

工资待遇参照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《2017年佛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》执行薪酬标准。